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11月1日,以“全民智学,助力‘双战双赢’”为主题的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于线上线下同步开启。活动周推荐认定了2020年全国“百姓学习之星”和“终身学习品牌项目”。保定市推送的白可进(高碑店市退休干部)、苏少华(保定市民间艺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获评2020年全国“百姓学习之星”(全省共5名);“保定直隶尚书房公益讲座”获评2020年全国“终身学习品牌项目”(全省共4个)。

此次获评的先进品牌和个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终身学习,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持续发展品牌项目,为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大力提高国民素质做出新的贡献。

(撰稿:尹萌   审核:赵国华)

上一篇:唐山市教育局领导到唐山电大督导检查基层党建工作

下一篇:保定电大学员赵巍获国家开放大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