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11月13日上午,参加完河北电大办学系统评估试点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后,按照省电大相关工作安排,廊坊电大立即召开办学评估试点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党委书记、校长李河均,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琥,党委委员、副校长姚东升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姚东升主持。

李琥对办学评估试点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他首先对本次办学评估试点工作做了简单介绍,对迎检方案中各小组工作职责分工进行了说明和解释,明确了各工作小组工作职责和任务,并对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河均作会议讲话,他指出,办学评估工作是学校目前最重要的工作任务。大家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专心致志地担任好自己的角色,履行好自己的责任,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大家要认真对待自评打分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研究,严格把关,认真打分。当下,大家要抓紧时间,坚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原则,认真完成好办学评估试点各项工作。

最后,姚东升强调,在全电大系统转型发展之际,在全系统学习贯彻国开综合改革方案之际,廊坊电大迎来了这次办学评估。办学评估关乎着电大系统的事业发展,关系着学校“一二六”发展思路的稳步推进,关乎全体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大家要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真正做到以主人翁的态度全方位地投入到办学评估中去。各牵头单位要认真学习、准确领会实施方案,精准把握办学评估的范围、重点,咀嚼、吃透各项评估体系的内涵、标准。要广泛宣传、层层发动,形成全校上下人人了解、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为做好办学评估工作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群众基础。大家要立即行动起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认真投入到办学评估工作中去。

廊坊电大办学评估领导小组、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撰稿:李县民  审核:姚东升)

上一篇:邢台电大周密部署国家开放大学办学评估试点工作

下一篇:唐山电大组织参加河北广播电视大学系统办学评估试点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