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为贯彻落实《河北广播电视大学关于办学评估试点工作的通知》要求,做好迎评工作,11月13日上午,唐山电大在远教楼云教室组织参加河北广播电视大学系统办学评估试点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党委书记、校长郝广友,党委委员、副校长牟景文,副校长李春儒,迁西电大校长谢天奎出席会议,学校全体中层干部及部长四十余人参加了视频会,丰南电大在本校同步参加视频会议。

视频会上,通过河北电大籍献平书记的动员讲话和郭立志副校长对评估报告的解读,使干部们更加明确了此次全省系统办学评估的重大意义和迎评工作的各项要求。

视频会议结束后,李春儒副校长就全校的迎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成立迎评工作办公室,明确分工,落实责任,以实事求是的态度,认真做好自评;二是认真撰写好自评报告及完成材料准备工作,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发扬电大人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全面保证完成迎评工作的各项要求。

(撰稿:郭金秋 审核:杨静)

上一篇:廊坊电大召开办学评估试点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下一篇:保定电大开展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