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为持续推动实践教学改革,充分调动师生在实践教学中的能动性,积极创新校企合作模式,10月23日,保定电大农村(社区)两委干部素质提升班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顺平县望蕊桃产业现代农业园区(望蕊山庄)举行。党委书记周贵斌,校长李树进,副校长顾文博、薛玉琪,顺平县教育和体育局分管局领导刘四代,顺平分校党支部书记吴月英、校长李飞,台鱼乡南台鱼村支部副书记、望蕊山庄负责人张国桥以及保定电大相关教师共同参加了挂牌仪式。周贵斌、李树进为基地共同揭牌。

挂牌仪式结束后举行了座谈会。会上,周贵斌介绍了近年来保定电大办学情况和实践教学发展情况。他讲到,学校与望蕊山庄合作共同建设教学实践基地,创新实践教学方式,拓展学生社会实践内容,将为全校师生提供广阔的实践教学平台。他希望广大师生充分利用实践基地优势,加强沟通交流,创新合作机制,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资源充分共享、产教深度融合,提升人才培养和教学实践的科学性、创造性、实用性,精准服务保定区域经济发展,为乡村振兴助力。

李树进在座谈会上讲到,为更好的服务保定市城市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学校积极争取市委组织部支持,顺利开办两委干部素质提升班。此次教学实践基地挂牌,是保定电大贯彻应用型人才培养理念的一个重要标志,希望通过双方合作,提高干部素质提升班学员的实践能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全国劳动模范、中央电大优秀毕业生、国家开放大学杰出校友张国桥回顾了自己在校学习时期的感悟、经历和收获,介绍了望蕊山庄的发展情况,表达了与母校共建的喜悦之情。他承诺,望蕊山庄将充分发挥实践教学平台作用,为两委干部素质提升班做好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

会后,学校一行参观了望蕊山庄,共同探讨了生态农业发展模式、创新现代农业发展等问题。双方均表示希望通过校企深度合作,助推保定区域经济发展、社会文化进步。

(撰稿:石红俊  审核:赵国华)

上一篇:沧州电大举行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暨学士学位颁发仪式

下一篇:沧州电大迎接省校综合教学检查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