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按照市委部署、校党委统一安排,10月17日上午,唐山电大党委书记、校长郝广友在2020秋直属开放教育开学典礼上给广大新生上了一场以“不忘进取向上初心,担当时代新人使命”为题的思想政治理论课。由于疫情原因,本次思政课采用线上视频会议方式进行,开放教育的370名新同学和退役军人教育学院的145名新学员在线同步观看。

郝广友首先介绍了唐山电大的历史以及学校目前的发展情况,随后,从四个方面给广大新生提出要求:一是高扬理想信念风帆;二是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三是筑牢品德修养根基;四是锤炼艰苦奋斗品格。

最后,郝广友指出,同学们要珍惜大好时光,争做奋发向上、积极有为的时代新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锐意进取、奉献社会、服务人民,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下午,郝书记还为高新分校新生作了思想政治理论课报告。

(撰稿:郭金秋 审核:杨静)

上一篇:保定电大举行农村(社区)两委干部素质提升班开学典礼

下一篇:唐山电大举行2020年秋季开放教育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