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10月17日,唐山电大组织召开2020年秋季开放教育开学典礼,由于疫情原因,本学期的开学典礼采用线上视频会议方式进行。校党委书记、校长郝广友,主管教育教学工作副校长李春儒出席典礼,全体导学教师以及开放教育的370名新同学和退役军人教育学院的145名新学员参加典礼。典礼由李春儒副校长主持。

首先,郝广友致欢迎词。郝校长首先对同学们表示欢迎,随后对广大新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谨守学生本分、克服工学矛盾;二是努力适应环境、积极自主学习;三是热爱电大、成就梦想。最后,郝广友强调,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珍惜大好时光,争做奋发向上、积极有为的时代新人。

随后,奖学金获得者代表耿玉平、新生代表耿英英、教师代表周莹分别发言。李春儒向广大学员介绍导学教师情况。

最后,教务处高秀芹老师为新生上了开放教育新生入学第一课,向大家介绍了开放教育的学习形式和特点。

(撰稿:郭金秋 审核:杨静)

上一篇:唐山电大党委书记、校长郝广友为新生作思想政治理论课报告

下一篇:邢台电大顺利通过河北广播电视大学综合教学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