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10月16日,在第七个全国“扶贫日”到来之际,邢台电大党委书记周民生、纪委书记彭庆兰、副校长张革带领有关人员,赴新河县侯家庄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开展践初心、送温暖活动。

周民生首先来到年逾八旬的雷桂云家中,亲切询问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了解稳定脱贫的成效和需要解决的困难,并送上慰问品。雷桂云握着周民生的手说:“感谢邢台电大这几年对我家的帮助,让我过上了不愁吃不愁穿的幸福生活!”

随后,周民生同驻村干部和村“两委”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进行座谈,要求学校驻村工作队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好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落实“摘帽不摘帮扶”的工作原则,全力帮助村里加强组织建设、发展特色产业,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使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加快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乡村。

彭庆兰、张革分别看望慰问了郑中信等其他建档立卡贫困户,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在脱贫致富奔小康的道路上阔步前行,让红红火火的日子越过越甜。

(撰稿:张静瑶 审核:张革)



上一篇:邢台电大顺利通过河北广播电视大学综合教学检查

下一篇:唐山市广播电视大学获评2020年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优秀校外学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