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为进一步完善全民终身学习体系,促进社会优质公共教育和文化资源的融合,搭建市民终身学习的平台。9月21日,保定社区教育学院终身学习体验基地在保定市直隶尚书房挂牌,保定社区教育学院院长李树进、副院长赵国华、和平里街道办事处书记田亚娟、保定市民间艺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苏少华、直隶尚书房负责人李建辉等参加活动。李树进为直隶尚书房授牌。

直隶尚书房公司始终坚持面向社会、面向群众,致力于打造保定人文活动的文化空间,为市民提供一个与阅读、文化、美学、艺术等交流对话的场所。坚持打造“让老百姓听得懂的课堂”,周末承办公益讲座,让高雅文化走近老百姓。2018年开业至今,已为广大群众举办有关历史文化、经典名著、非遗传承等各类公益讲座100多场,2020年8月始举办对话城市萤火论坛活动。讲座与论坛通过保定广播电台直播,保定网信办、“连线传媒界”等媒体和公众号的大力支持下,听众辐射全国,网络受众超过10万人。

直隶尚书房负责人李建辉表示,直隶尚书房作为一个集阅读、休闲兼具城市文化会客厅功能的公益书吧,会继续坚守公益性质,成为广大市民的新型公共文化服务场所。

保定社区教育学院今后将开拓更多的学习场所,继续关心终身学习体验基地的下一步建设和运作,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依托各类媒体形式,扩大市民对体验基地的知晓度,进一步丰富市民的学习生活。

                                                               (撰稿:杨国辉 审核:赵国华)


上一篇:秦皇岛电大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唐山电大举办导学教师教务管理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