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9月17日上午,唐山电大教务处在远教中心举办导学教师教务管理培训会。教务处处长秦立功、教务处内部负责人郭青松、学生管理部部长高秀芹、考务部部长徐东海、直属教学点导学教师、高新区分校和唐山市退役军人教育学院的导学教师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秦立功主持。

秦立功从导学教师下阶段面临的主要工作任务阐述了导学教师教务管理培训的重要意义。徐东海讲解了如何报考学位外语、申请学位的基本条件。导学教师桂天甫讲解了新华社图像信息采集注意事项、如何申请毕业。高秀芹讲解了如何报查分及报查分注意事项。

通过本次培训,使各位导学教师对今后开展的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今后一段时期的教务工作更好推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郭青松 审核:秦立功)

上一篇:保定社区教育学院终身学习体验基地挂牌直隶尚书房

下一篇:保定电大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