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9月19日是第20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主题为“奋进新时代、聚力强军梦”。邢台电大积极引导教职工开展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

党员干部教师认真学习《宪法》有关国家安全的规定及《国家安全法》对公民义务的要求,还通过“学习强国”平台,阅读通讯《建成世界一流,习近平擘画强军路》,浏览视频《今日中国军队2020》和《一分钟,中国军队能做什么》,深切体会到“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的道理,也更加认识到没有一个巩固的国防、没有一支强大的军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没有安全保障。大家由衷地感叹,我们不是生活在一个没有硝烟的世界,而是生活在一个没有战乱的祖国。今后要牢记“安而不忘危、存而不忘亡、治而不忘乱”的古训,把国防观念、家国情怀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关心支持国防建设,自觉履行国防义务,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一份力量。

(撰稿:张静瑶 审核:张革)

上一篇:保定电大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下一篇:廊坊电大圆满完成全国网院统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