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2020年9月12日至15日,廊坊电大顺利组织了全国网院统一考试(以下简称统考)工作,本次统考涉及计算机应用基础、大学英语B等八门课程,共计1400科次。

此次统考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网考办、省电大、市教育局对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举行考试都提出了明确要求。学校坚决执行上级指示精神并结合本校实际,进行了充分的考前准备工作,制订了统考工作预案,技术部门做好技术保障,采购了遮阳帐篷、消毒用品,考生入场前严格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和核酸检测报告,力争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做到统考工作万无一失。

开考前,学校召开了考务、技术、监考、保卫、后勤保障等人员参加的考前培训会,副校长李琥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李校长传达了国开、省市电大、市教育局等关于统考工作的新要求,强调要认真组织,确保疫情防控及考试安全。教务科培训了疫情防控及考试的操作流程,学习了统考的有关规定及各岗位注意事项;现教中心强调了统考工作中的技术问题。会后安装了疫情防护设备,准备好了各种疫情防护及消杀用品,对机房及考点办公室等相关场所进行了消杀。

考中,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各负其责,妥善处置疑似替考等突发事件;每天下午最后一场考试结束对机房及考点办公室等相关场所进行消杀。

在廊坊电大全体考试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本次统考各项工作任务。

(撰稿:李县民  审稿:姚东升)

上一篇:邢台电大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学习活动

下一篇:邢台电大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专题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