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9月11日,驻市教育局纪检组一行三人在高悦辉书记的带领下莅临秦皇岛广播电视大学指导工作。学校党委书记赵清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曾琳等参加座谈会。

赵清元同志首先对高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并向纪检组介绍了学校总体办学情况以及学校在转型发展过程中的重点工作。曾琳同志就纪检监察组织建设、专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高悦辉书记对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所付出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强对同级班子和“一把手”的监督;二是围绕疫情防控、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等重点工作做好监督检查;三是强化素质教育,进一步提高办学能力。

赵清元同志表示要大力支持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求学校纪委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方法,强化源头预防,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工作的监督服务功能,持续推进学校健康发展。

(撰稿:任瑞红 审核:曾琳)

上一篇:保定电大驻上下跑村工作队开展“消费扶贫月”活动

下一篇:河北电大开放教育学院院长李贵夕到沧州电大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