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9月10日,河北电大开放教育学院李贵夕院长和王飒一行到沧州电大调研指导开放教育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实地考察了办学场地及各类教育教学设备设施,听取了开放教育招生工作的全面汇报,与沧州电大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座谈。

在座谈会上,李贵夕转达了籍献平书记和段润保校长等领导对沧州电大近几年的办学情况尤其是取得开拓性进展的“一村一名大学生”专科教育项目的充分肯定,同时转达了省校各位领导对沧州电大全体教职工辛勤工作的赞赏,李贵夕对沧州电大今年招生达到9156人,创历史新高,表示祝贺。李贵夕说,借此次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的契机,切实感受到沧州电大开放教育招生工作的严格、规范,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制度完善,目标明确,措施得力,录取工作程序规范、无差错,报送各类统计信息数据准确、及时,反映了沧州电大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市、县两级电大的执行力。沧州电大这次在“一村一名大学生”专科教育项目中有效探索,有序推进,在全省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这次用项目带动系统建设,拉动并推进市县两级电大全面发展,创造并形成了“沧州模式”,势必有效推动全省开放教育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李贵夕建议沧州电大要切实以更名建设开放大学,以系统招生工作为契机,将全市电大系统做大做强,在学历与非学历教育并重中不断总结经验,突出优势,作出示范,稳固体系,探索一条高水平的开放大学建设之路。沧州电大党委书记、校长杨奎志对李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沧州电大会借与市委组织部合作的契机,发挥系统优势服务基层学员,积极探索形成独具特色的发展模式,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需求的变化,切实把项目做好,做市委、政府和省校放心的电大教育,实现向国家开放大学转型的新跨越。

沧州电大党委委员、副校长王金岭、王少云和有关科室的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撰稿:李靖宇 审核:王少云)

上一篇:驻市教育局纪检组莅临秦皇岛广播电视大学指导工作

下一篇:保定电大开展多项活动庆祝教师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