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近日,保定市总工会对保定电大“消费扶贫”活动进行了宣传报道,原文如下:

保定广播电视大学工会把开展消费扶贫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一项重要任务,充分利用工会组织优势,广泛发动全校教职工积极投身到消费扶贫行动中来,在助力脱贫攻坚中彰显了工会组织的责任和担当。

曲阳县上下跑村是保定电大的定点帮扶村,蛋鸡养殖是该村的扶贫项目,也是村里的脱贫支柱产业,关系到全村40个贫困家庭的脱贫增收。6月30日,保定电大工会组织采购柴鸡蛋近2000斤,助力消费扶贫。今后还会定期与帮扶村对接,根据村里贫困户的实际情况以及柴鸡蛋销售情况,贯彻“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的消费扶贫理念,解决贫困户农产品销售难的问题,切实帮助贫困群众增收,稳定脱贫成果。

 

(撰稿:保定电大工会 审核:赵国华)

上一篇:邢台电大领导班子带头学习《民法典》

下一篇:邢台电大开展“2020年节能宣传周”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