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6月24日,保定电大召开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动员会,校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周贵斌在会上作动员讲话。

周贵斌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严明的纪律和良好的作风,凝心聚力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确保实现“双过半”和全年“三个圆满收官”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教育观、业绩观、事业观,强化服务意识,着力解决学员关注和反映强烈的各项问题,把为广大学员提供更优质的教学支持服务作为检验业绩的重要标准,持续优化办学环境,不断提高教学服务水平。

周贵斌要求,一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提高政治站位,以积极主动的姿态投入到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中。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纪律约束,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三要履行主体责任,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深入落实“一岗双责”,在作风建设方面带好头、做表率。四要围绕中心工作,强化责任担当,把开展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与推动当前重点工作同促进、共提高,推动电大事业迈上新台阶。

(撰稿:徐浩 审核:赵国华)


上一篇:保定电大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

下一篇:唐山电大组织召开2020年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