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近日,保定电大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校长李树进就疫情防控、招生、教学教务、扶贫、东湖配套建设、南校区并入等方面总结了上半年工作。他指出,在保定市委市政府、市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保定电大在抗击疫情的同时圆满完成了上半年各项工作任务。疫情防控工作组织领导到位,宣传发动到位,防疫措施到位,督导落实到位。扶贫工作成绩显著,针对疫情期间鸡蛋滞销探索消费扶贫新模式。招生工作及时转变思维,充分利用多种媒体做好宣传报名,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2020年春季全系统开放教育招生6663人,继续稳居河北省第一。教学工作及时调整工作安排,发挥电大教学优势,充分利用网络组织各项教学活动,保证广大学员“停课不停学”、“想学随时学”。教务工作严格按要求完成了学籍管理、毕业生审核、学位办理,共办理8090份毕业证和学籍档案,同时通过邮寄方式为县电大提供不接触服务。为保障保定市重点项目建设,保定电大积极配合东湖涉及学校的配套设施建设,完成地下食堂改造施工和食堂搬迁。南校区严格落实防控要求,做好复学复课工作。

李树进还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按照常态化疫情工作的要求,持续不断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防死守,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取得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胜利。二是下大力抓好系统建设,在市校的示范作用下,加强县级电大建设,为全系统转型发展打下基础。三是继续稳固规模,做好秋季招生工作,夺取保定电大全省招生“十连冠”。四是狠抓教学质量,抓好网检数据跟踪,提高教师学生上线率,加强教师团队建设。五是围绕学校工作,以问题为导向,加大科研力度。六是抓好安全生产,做好防火、防盗、防汛及施工安全保障工作,做好假期值班工作,确保校园安全。七是积极配合东湖建设,推进锅炉房迁移改造、电力改造、围墙改建、教学楼宿舍楼外装设计工程。八是继续有序推进南校区并入工作。

(撰稿:万晓 审核:赵国华)

上一篇:国家开放大学时讯网对保定电大驻上下跑村工作队进行报道

下一篇:保定电大召开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