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2020年6月24日上午,唐山电大在报告厅组织召开2020年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党委书记、校长郝广友,党委委员、副校长牟景文,副校长李春儒出席会议,校中层领导、党支部书记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牟景文主持。

纪检监察室赵明主任通报了李谦、李国忠重大违纪违法案件。

郝广友就我校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出五点意见:一是突出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突出严格自律,始终坚持不放纵、不越轨、不逾距;三是突出严格执纪,始终坚持对权力运行从严规范、从严制约、从严监督;四是突出标本兼治,始终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五是突出责任担当,始终坚持敢管敢严、真管真严、长管长严。

郝广友强调,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刻反思、引以为戒、汲取教训,保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战略定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加快实现唐山开放大学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撰稿:郭金秋 审核:杨静)

上一篇:保定电大召开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动员会

下一篇:唐山电大召开全系统招生工作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