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近日,金梦园小区业主委员会将一面印着“不忘初心,情系百姓温暖;润护物业,务实小区建设”的锦旗送给邢台电大,感谢学校对小区提升文明创建水平的帮助和支持。

自去年秋季开始,邢台电大积极响应市文明办的号召,同桥西区西环社区金梦园小区开展“文明小区”联创共建活动。党委书记周民生、校长刘彦君多次指导工作并听取汇报,要求有关部门把联创共建措施落到实处,让小区居民感受到“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带来的舒适和便利。学校安排青年党员定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增加了小区的创城氛围;出资1万多元更新安装视频监控设备,改善了小区的安防条件。年终经市创城办督导考评,邢台电大联创共建成效显著,受到全市通报表扬。

今年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学校组织党员干部到金梦园小区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协助社区工作者给进出人员测量体温、登记信息,用实际行动贯彻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要求。《邢台日报》以图片新闻的形式,对这项活动给予了报道。

(撰稿:张静瑶 审核:张革)

上一篇:唐山电大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篇:保定电大党员积极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