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国开大、省电大关于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办学工作的有关要求,继续发扬15年来通过谒陵学习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在当前疫情隔离,不能赴现场谒陵的情况下,邯郸电大举行清明节远程祭奠革命先烈活动。活动由副校长王书增主持,全体教职工在线参加。

线上谒陵活动上午9时开始,首先向烈士致敬,副校长王志安宣读了祭文,李杰代表全体教职员工发言。

最后,由党委书记、校长李守新讲话。他指出,多年来,邯郸电大通过谒陵活动,学习先烈们勇于奋斗、勇于牺牲、报效国家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涌现了一批又一批先锋骨干,带领大家,战胜了一个又一个困难,取得了一个又一个成绩,由落后变先进。这是我们无比宝贵的经验和光荣的传统!

李守新强调,面对新形势,迎接新挑战,在全国电大系统继往开来、创造辉煌的新时代;在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继续教育需求,必须加快提高教育质量的新时代;在相比先进、急需解决存在不足,迫切提高办学水平的新时代;在应对前所未有的重大公共安全危机——新冠肺炎疫情,统筹做好防疫和办学工作的新时代,学习先烈,勇于担当,奋力工作,开拓创新,更加重要!更加紧迫!我们学习先烈,要学习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追求天下为公而奋斗的境界;学习他们不怕困难,不怕牺牲,为人民而争取胜利的拼搏精神;学习他们不断努力,持之以恒,为集体而战斗到底的顽强意志;学习他们敢为人先,自我革命,创新创造的先进品质;学习他们终身学习,学习致用、探索不止的人生风采。锤炼我们的奋斗精神、提高我们的行动能力、丰富我们的人生智慧,使我们的奋斗更加精彩,使我们的幸福更加甜蜜。

李守新要求,今后,我们要继续学习先烈,学习在电大疫情防控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王勇、秦晓方、王剑锋、李杰、郝媛媛等先锋骨干,以及在全国抗疫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梁晓昌等电大先进学生,从而培养出更多的先锋骨干,把我们电大的事业办得更好!

(撰稿:王勇 审核:王书增)

上一篇:张家口电大召开精准脱贫帮扶责任人培训会

下一篇:承德电大举行疫情防控应急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