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近日,衡水电大党委书记何洪超到安平县电大分校、饶阳县电大分校、武邑县电大分校、枣强县电大分校、阜城县电大教学点、景县电大教学点、武强县电大教学点就系统建设及开放教育招生办学等工作进行调研。副校长张兰芳、校长助理张桂静、综合办主任李红光、招生办主任李朝胜陪同参加了调研。

何洪超分别听取了各县级电大分校(教学点)领导班子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各县级电大分校(教学点)在开放教育招生办学方面的工作思路及取得的成绩,全面了解了基层电大在队伍建设以及开放教育招生办学等方面的情况。

他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市电大系统招生所面临的挑战非常严峻,希望全市电大系统能够齐心协力,携手解决好疫情防控期间招生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圆满完成2020年春季开放教育招生工作任务。他提出,全市电大系统要紧贴党委和政府中心工作,自觉强化队伍建设,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依托系统力量规范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历继续教育,努力创造“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学习环境。他强调,系统是电大发展的第一支撑点,全市电大系统要创新思路,团结协作,凝神聚力,顺利实现向开放大学的转型发展,为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和建设学习型社会作出重要贡献,努力为衡水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撰稿:张青帅 审核:何洪超)

上一篇:邢台电大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测评大会

下一篇:赤城县委书记郭新耀赴张家口电大精准脱贫帮扶村调研脱贫攻坚和防疫防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