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2020年3月23日,赤城县委书记郭新耀一行赴我校精准脱贫帮扶村--红嵯子村调研脱贫攻坚和防疫防火工作。镇宁堡乡党委书记王东升、乡长何晓杰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郭新耀书记仔细查看了村精准脱贫一户一档等档案资料,认真听取了红嵯子村疫情防控、春季防火及脱贫工作情况汇报。郭书记强调,要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落实落细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要抓好春季防火,加大野外火源监管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教育力度,深入排查,严密管控,筑牢防线,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

郭书记一行对村两委组织村民疫情防控捐款工作表示肯定;对驻村工作组为村内中小学生提供学习场所、调试在线网课、保障取暖用电、利用专业优势辅导学生作业等给予了表扬。

红嵯子村两委和驻村工作组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和春季防火日常管理工作,抓好2020年扶贫项目落实,协调组织开展春耕备耕、劳务输出等工作,全力以赴保障生产、防疫“两不误”。

(撰稿:祁延铭 审核:付德清)

上一篇:衡水电大党委书记何洪超到县级电大进行调研

下一篇:爱在心中 胜利就在前方——保定电大学生创作“战疫”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