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桃红柳绿,草长莺飞,又到了办理春季毕业申请工作的时间。为确保已经通过毕业终审的本部直属班400多名学生能够如期毕业,同时把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落到实处,邢台电大研究制定2020年春季毕业申请工作实施方案,采取分流与错峰相结合的方式,为学生们办理毕业申请工作,做到了防控疫情和服务学生“两不误”“两促进”。

3月21日上午,校长刘彦君深入工作现场,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干部教师,勉励大家在严格落实防疫工作相关要求的前提下,全面践行“一切为了学生”的服务理念,认真指导学生填写毕业登记表,耐心解答学生提出的各种疑问,既热情又负责地帮助学生办理毕业申请手续,把“崇德、乐教、严谨、博爱”的教风体现在一点一滴当中。

为了避免学生扎堆情况,学校每天安排3个专业的100名左右学生前来办理申请,并且划分了不同的时段,服务大厅始终保持着不超过8名学生同时办理的人员密度。每名学生在进入服务大厅之前,由专人为其测量体温、填写记录。后勤保障人员全程跟进,每半天对服务大厅开展一次消毒,用心呵护师生们的身体健康。

(撰稿:焦水英 审核:张革)

上一篇:永年电大学子走在抗疫最前线

下一篇:张家口电大全力配合做好援鄂返张医疗队员隔离休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