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2月25日上午,市直督查一组闫志军组长一行四人到我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我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相关同志接待了检查组一行,并在209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会上,韩和平同志从党委高度重视,精心部署,迅速建立学校疫情防控线;积极发挥学校服务社会作用,为阻击疫情贡献力量两个方面就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汇报。并从健全工作机制、完善工作方案、开展宣传教育、做好重点管控、制定开学防控预案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采取的疫情防控工作具体措施。随后,督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我校的防护设施,进出校园测温登记情况,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应急物资的储备情况,逐一查阅了我校的各项应急预案、疫情防控相关文件、工作台账以及宣传教育情况等。

督查组对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站位高、行动快,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冠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对省委省政府的要求认识深刻,对疫情防控工作反应迅速,措施得力;有大局、敢担当,配合社区、扶贫村疫情防控,发挥了学校服务社会的作用,尤其是胡静心理工作室的志愿者行动,是一项创新的工作,体现了电大的社会担当;抓细节、重落实,对测温、登记、消杀、教职工发热外出监控等能够严格落实到位。闫志军组长还对我校复课复学提出要求,要对返校师生身体状况、行踪摸清底数,防疫情输入;要按时间节点分阶段安排好工作,防人员聚集。

韩和平同志表示,学校将对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落实,严格按照要求采取更有力措施,实事求是、科学防范,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充分发挥国家开放大学平台和技术优势,利用移动端教学直播软件改变面授辅导方式,确保“停课不停学”。

(撰稿:贾向宏 审核:曾琳)

上一篇:张家口市教育局到张家口电大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勇当排头兵 筑牢“防疫墙”——记保定电大党员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