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全体教工锐意进取、再攀高峰,12月31日下午,沧州电大举办“初心不改四十载 牢记使命向未来”2020年元旦联欢会。

沧州电大党委书记、校长杨奎志发表新年致辞,向全体教工及其家人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感谢大家付出的辛勤努力。杨书记充分肯定了全体教工在2019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回顾了电大建校40年来教育发展的成果,勉励大家以庆祝建国70周年华诞和电大建校40周年为契机,在即将跨入的全省电大系统建设年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进,再创佳绩。

联欢会上,多种形式的节目如歌曲、舞蹈、小品、三句半、双簧、器乐演奏、诗歌朗诵等精彩纷呈,展现了沧州电大人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教研室老师们带来了合唱《天耀中华》,为祖国送上最美的祝福;王少云副校长以一首配乐诗朗诵《一年又一年》,希望大家要珍惜时光,勇于奉献;孟祥彬老师的配乐散文《我和电大同龄,电大陪我成长》,声情并茂,展现了电大同龄人的拳拳之心;招生办公室老师们带来了三句半,在欢笑中体现了电大人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学生科老师们带来怀旧歌曲串烧,表现了电大大家庭的团结与温暖。舞蹈《希望》、《芒种》、歌曲《怀念青春》、《天边》、小品《唐伯虎点秋香》等节目兼具艺术美感与思想内涵,博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祝酒歌》的诵读声中,联欢会圆满落下帷幕。

(撰稿:李靖宇 审核:王少云)

上一篇:沧州电大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摄影获奖作品展暨颁奖典礼

下一篇:保定电大校庆“六个一”系列活动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