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12月19日上午,保定市机械电子技工学校并入保定电大专题会议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保定市工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书安,保定市教育局副局长赵建民,保定市工信局人事处处长李涛,保定市教育局人事处处长贺万胜,保定电大党委书记周贵斌,校长李树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俊瑞,副校长顾文博,薛玉琪,办公室主任王磊,机械电子技工学校校长张欣参加会议。李树进校长主持会议。

保定市机械电子技工学校位于保定市七一东路1196号,主要从事中等职业教育,现有教职工19人,在校生近千人,占地27亩。

会上,市工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书安宣读了《中共保定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保定市机械电子技工学校并入保定广播电视大学的通知》(保编办字〔2019〕141号),并代表工信局表示坚决支持市委市政府决定,将积极配合教育局和市电大做好合并工作。

市教育局副局长赵建民感谢市委市政府、市工信局对教育事业的支持,他提到,机械电子技工学校并入保定电大可以将远程继续教育与专业技术型人才培养优势互补,对教育资源进行优化配置,对保定市教育发展,对保定电大的长远发展有着推动作用。

机械电子技工学校校长张欣表态,将在教育局与电大党委班子领导下一如既往地做好工作,积极做好教职工思想工作,确保并入工作有序、顺利、圆满地完成,并带领全体教职工尽快融入新集体,在新岗位上做出新成绩,取得新进步。

保定电大党委书记周贵斌代表校党委班子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市政府决定,感谢各位领导对保定电大的关怀与支持,坚决服从、积极配合关于东湖建设的各项举措。机械电子技工学校的并入将进一步完善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的整体架构,学校将以此次教育资源整合为契机,推动保定电大事业迈向新台阶,更好地服务保定经济发展。

李校长在主持会议时表示,此次会议标志着并入工作进入实质性阶段,双方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首位,推动并入工作平稳进行。

(撰稿:万晓  审核:赵国华)

 

上一篇:邢台电大被评为全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先进单位

下一篇:衡水电大召开全市电大系统招生工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