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近日,中共邢台市委宣传部印发通知,表彰全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先进单位,邢台电大喜获殊荣。

今年3月初,邢台电大党委按照市委教育工委的部署,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作为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任务,要求各党支部指导在职党员完成“学习强国”APP注册工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此后,“学习强国”APP就成为党支部开展学习教育的有效载体,学在日常,用在经常。5月上旬,各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畅谈“学习强国”APP使用情况及学习感受,发言踊跃,气氛热烈。党委专门发出通报,对每日积分达标的党员进行表扬,更加激发了广大党员的学习热情,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态势,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迈上新台阶。从6月份开始,市委教育工委每月通报所属单位“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情况,邢台电大注册党员的活跃参与度、积分平均值都保持第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党员们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缅怀革命先辈,回顾光辉岁月,进一步增强了铭记初心、践行使命的思想自觉。(撰稿:李波 审核:张革)

上一篇:国家开放大学第二批多模态公共英语教学改革试点总结交流会和成果汇报演出在保定顺利举行

下一篇:保定市机械电子技工学校正式并入保定电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