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按照保定市委主题教育办要求,12月12日上午,保定电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座谈会。保定市委第十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张秀贤到会评估,保定电大党委班子成员、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党员教师、普通群众等20余位代表参加评估座谈,党委书记周贵斌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周书记向指导组领导汇报了保定电大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参会代表结合个人岗位工作,就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成效和问题整改等逐一发言。座谈会后,参会代表结合实际情况填写主题教育测评表,对学校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总体评价并提出具体意见建议。指导组还随机抽选有关代表进行个别访谈。

本次评估座谈会旨在紧扣思想认识到位、解决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的要求,围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组织领导等五个方面,聚焦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落实情况,通过总结主题教育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自觉接受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群众的监督评价。

(撰稿:王雨璇 审核:赵国华)

上一篇:保定电大在国家开放大学优秀教学案例评选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邢台电大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