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近日,保定电大在国家开放大学2019年小学教育、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优秀教学案例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其中,保定电大直属班梁红莲、齐媛媛老师指导的冯晓雪同学教学案例作品《中班科学:神奇的泡泡水》荣获一等奖和最佳师幼互动奖。徐水分校杨红哲老师指导的詹硕同学教学案例作品《小学数学:平行四边形的面积》荣获二等奖。雄县分校张新颖、孙瑞平老师指导的常宇欣同学教学案例作品《小班语言:手指歌》荣获三等奖。直属班梁红莲、王淑玲老师指导的刘蓉同学教学案例作品《小班艺术:彩色的音砖敲起来》荣获优秀奖。

此次活动历时半年,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保定电大共有11名同学入围复赛,4名同学取得决赛资格。保定电大高度重视评选活动的组织和辅导工作,专门成立教师辅导团队,进行QQ群直播在线指导。在老师们细致指导和参赛学生精心准备下,取得上述优秀成绩。

此次评选活动旨在深化开放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六网融通”人才培养模式实施,提升教育学专业学生综合素养,展现学生的个人风采。通过评选活动,既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技能,也展示了保定电大教师团队的教学能力,对“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教学改革探索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陈莹 审核:赵国华)

上一篇:衡水电大召开全市电大系统招生工作研讨会

下一篇:保定电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