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按照保定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12月5日上午,保定电大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保定市委第十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张秀贤、副组长蒋庆华到会指导。保定电大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周贵斌主持会议。

周书记向指导组领导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保定电大党委班子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全面检视问题,深入结合王东峰书记指导保定市委常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意见,对照“四问”,深刻反思,重点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五个方面检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并从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加强学习、践行群众路线、勇于担当作为等方面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随后,周书记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并主动接受其他班子成员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班子成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坦承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坦率诚恳,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体现了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张秀贤组长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她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线、聚焦主题,认识到位、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批评严肃,整改坚决、方向明确。她讲到,各位班子成员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她对保定电大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创新理论武装上再发力,结合实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在担当担责上再发力,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立足实际,大胆创新,敢于突破,全力以赴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三是在作风严实上再发力,抓严抓实问题整改,研究扩大制度成果,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全面推进学校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各项任务。

(撰稿:徐浩 审核:赵国华)

上一篇:唐山电大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保定市第八届大中专院校青年教师说课比赛在保定电大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