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按照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部署,我校各支部于2019年12月6日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上,各支部书记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就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作了汇报。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基础上,围绕“四个找一找”,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逐一进行自我剖析,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既坦诚相见,勇于剖析自己,又勇于批评他人,既充分肯定成绩,又重点指出问题,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治治病”的效果。

按照民主评议党员的具体程序,各支部严格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所属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并进行点评,肯定了主题教育的成效,希望大家为实现“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的目标任务继续努力。

(撰稿:胡静 审核:曾琳)

上一篇:全会宣讲凝共识 振奋人心定目标

下一篇:邢台电大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