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12月3日下午,沧州电大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杨奎志结合学校实际作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杨书记围绕五个部分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首先,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第二,要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背景。国内国际复杂形势给我们党提出了严峻的考验和挑战,我们国家的经济快速发展、社会长期稳定的局势就是依赖于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第三,回顾党和国家的历史,以及党的指导思想的确立过程,要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第四,结合实际抓落实,全体教工要年年月月想着国家大事、日日夜夜做好分内之事、时时刻刻关心学生、分分秒秒注意安全,同时要注意培养自己全方面的能力,做到开口能说、提笔能写、问即能答、遇事能平。杨书记对电大发展提出了两个辩证关系,即质量与发展的关系,贡献与支持的关系。最后,杨书记还对全体教工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要求大家认真学、用心学、踏实学,善于发现问题,学会创新。

宣讲大会由沧州电大副校长王少云主持,全体教工参加学习。

                                                          (撰稿:李靖宇 审核:王少云)


上一篇:邯郸电大开展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下一篇:邢台电大组织党员到廉政教育中心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