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党员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12月3日,邢台电大党委书记周民生带领各支部党员到邢台市廉政教育中心参观学习,接受生动的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带领下,党员们依次参观“强音·务必从严”“唤醒·以案明纪”“警醒·以案释法”“自省·警钟长鸣”四个展厅,观看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成效以及反腐败斗争成果,浏览了近年来本地发生的典型腐败案例,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和洗礼。最后,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信仰忠诚。

通过警示教育,党员们深刻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的紧迫性和必要性,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铭记初心使命,筑牢思想防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维护先锋形象,为加快转型发展、建设开放大学多做贡献。

(撰稿:楚晔丹 摄影:张静瑶 审核:张革)

上一篇:沧州电大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

下一篇:保定电大在国家开放大学首届英语写作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