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11月21日,“2019年全省电大开放教育招生工作会议”在邯郸举行。沧州电大获招生工作“优秀集体”荣誉称号,这也是沧州电大连续十年获此殊荣;任丘电大、盐山电大获县级电大招生工作“优秀集体”称号;李玮等五人获招生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沧州市校本部和盐山电大荣获招生宣传“微视频创意大赛”一、二、三等奖。青县电大在会议上作了典型发言,

河间电大的“开放教育管理手册”在会议上作为规范管理典范予以推广。

省电大党委书记籍献平、校长段润保、分管开放教育招生工作的副校长汤振林出席会议,并围绕系统建设、质量提升、稳定规模、安全办学等方面分别作了重要讲话。我校党委书记、校长杨奎志等五位地市电大主要领导应邀到会,全省各地市电大分管开放教育招生工作的校领导、招办主任和部分县级电大分校领导共140余人参加会议。与会人员表示:在省校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全省电大系统要守初心、担使命,努力实现我省开放大学转型,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撰稿:李金利  审核:王少云)

上一篇:廊坊电大举办建校40周年校庆专题讲座

下一篇:唐山电大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