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11月11日上午,承德电大、承德信息工程技术学校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操场隆重举行。副校长苏宏伟、中专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周志宇、副主任裴雷、团委副书记边颖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边颖主持。

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活动方案明确了艺术节的主要活动内容、时间和人员安排。随后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分别进行发言,表达对文化艺术节的期待和信心。

此次艺术节以“文化提升人生品质、艺术绽放青春风采”为主题,分为赏析类、艺术设计类、艺术表演类三大类别,包括“四大名著”情景剧表演、“舞动青春”舞蹈大赛、古诗硬笔书法大赛、“我爱宿舍美我家”宿舍文化大赛、配乐诗歌朗诵、“法纪在我心安全伴我行”主题板报大赛等共计十三个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比赛项目。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苏宏伟宣布开幕式开幕并致开幕辞,表达了对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筹备工作的肯定并对为此付出努力的全体师生表示了衷心感谢。他指出,校园文化是一所学校的理想信念、价值观念的集中体现,校园文化浸润、投射在校园生活的方方面面,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和活泼创新的生活方式更是我们追求的目标,希望能通过艺术节培养学生高度的文化自信及提高我校师生审美能力和综合文化艺术素养。并向全体师生提出两点要求:首先,要加强引导,确保质量实效。二是要积极参与,促进成长成才。(撰稿:陈鹏旭  审核:张阁玉)

上一篇:保定市举行2019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

下一篇:以主题教育成效推动电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