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11月19日,沧州电大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听取专题辅导,党委书记、校长杨奎志主持学习,全体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参加学习。

中心组(扩大)听取了沧州电大陈志毅教授对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所作的专题辅导,党委委员王金岭、王少云、张兴波、任海平做了重点发言。

大家通过学习认识到,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创造了经济快速发展奇迹和社会长期稳定奇迹,充分说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根本保证。今后我校要充分发挥党委领导作用,全体教职员工要强化制度意识,不折不扣按照制度履职尽责,为推进全市电大教育事业不断发展而努力工作。

杨奎志对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发挥党组织主体作用,做好学习统筹安排,将学习贯彻《决定》与抓好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融会贯通。二要抓好学习培训。切实抓好中心组的学习和各支部、全体教师的学习,保证学习落实到位。三要深化调查研究。结合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加强调研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开展好对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研究阐释工作。(撰稿:韩菲  审核:任海平)

上一篇:秦皇岛电大考察组到邢台电大调研交流

下一篇:秦皇岛电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