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校党员干部群众领悟精神实质,凝聚干事力量,唐山开放大学于3月27日下午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特别邀请唐山市委党校鲁俊辉副教授担任主讲嘉宾。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出席现场会议,其他教职工采用线上方式集中收看。

鲁俊辉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聚焦中国式现代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细致、深入浅出的梳理和解读。

本次宣讲会为我校全体教职工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了指引作用,激发共鸣,催人奋进。今后,唐山开放大学要坚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加快推进开放大学转型发展新征程。

(撰稿:张旭光 审核:王爱荣)

上一篇:严肃工作纪律,压实责任促振兴---秦皇岛开放大学纪检书记入村调研

下一篇:满城开放大学接受“星级评价创星行动”实地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