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3月24日上午,唐山开放大学与首佳健康城举行“唐山老年开放大学首佳教学基地”揭牌签约仪式。唐山开放大学副校长牟景文、首佳健康城总经理罗旺出席了揭牌签约仪式。首佳教学基地的部分教师和老年学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罗旺介绍了首佳健康城的基本情况和老年教育情况。

牟景文在签约仪式上做了讲话。他指出,当前我国进入老龄化社会,如何为老年人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条件成为了全社会关注的热点。唐山开放大学一直致力于面向全市开展社区教育和老年教育,今天挂牌成立“唐山老年开放大学首佳教学基地”,是进一步提高老年教育供给,将老年教育向社区和养老机构延伸,为老年人提供更好学习生活条件的重要举措。

在仪式上,牟景文和罗旺分别代表唐山开放大学和首佳健康城进行了签约,并为基地揭牌。

首佳健康城是我市规模最大、条件最好的“医养教”相结合的大型养老服务机构。目前,首佳健康城教学基地开设有戏曲、绘画、二胡、声乐等多个专业,拥有10多间多功能教室,常年参与学习的学员超过150人。在成立教学基地之前,唐山开放大学和首佳健康城已开展老年教育合作多年。此次揭牌成立“唐山老年开放大学首佳教学基地”,标志着校企合作的进一步深化。

“唐山老年开放大学首佳教学基地”的成立,为首佳健康城的老年人的学习创造了便利条件,将进一步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老年人的生活品质。

(撰稿:孙辉 审核:王爱荣)

上一篇:唐山开放大学召开“3.23警醒日”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篇:丰南开放大学积极部署 助力全市乡村振兴工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