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为充分展现内章镇新时代新农村女性风采,3月4日下午,由定兴开放大学和内章镇政府主办的“凝聚巾帼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群众文艺汇演活动在内章镇西靳村村前广场举办,来自各村的四支舞蹈队纷纷登台献艺。

活动精彩纷呈、形式多样,开心快乐舞蹈队、白杨舞蹈队、玉水蓝天舞蹈队、阳光舞蹈队等代表队纷纷上台亮相,《万疆》《中国红》《西部放歌》等节目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队员们神采飞扬、热情满满,以饱满的激情、优美的舞姿和甜美的笑容将广场舞演绎得淋漓尽致。

本次广场舞文艺汇演充分展示了内章妇女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为“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营造出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撰稿:朱清 校对:张博研 审核:马俊瑞)

上一篇:邯郸开放大学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政治性警示教育会

下一篇:满城开放大学召开2022年招生总结表彰会暨2023春招生推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