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3月3日下午,满城开放大学召开2022年招生总结表彰会暨2023春招生推动会,满城开大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副校长朱喜爱总结了2022年满城开放大学招生工作成绩,为深入推动下一步工作把脉定调,并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满城开放大学开放教育招生工作“优秀个人”的通报,对在招生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招生工作先进个人、教务处副主任张金在会上作了招生工作经验交流。

校长康小江作了2023春招生工作的重点部署和安排。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国家开放大学体系全面落实创优提质战略的关键之年,要按照“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服务意识、开拓创新精神”的总体工作思路,借2022年招生工作的强劲东风,抢先抓前,解决招生难题,创新招生方法,使2023春招生工作在现有基础上稳步推进,勇攀高峰。

(撰稿:冯凡 校对:张博研 审核:马俊瑞)

上一篇:定兴开放大学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群众文艺汇演活动

下一篇:唐山开放大学赴红星楼社区组织开展法律咨询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