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按照上级党委部署,2月27日上午,秦皇岛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赵清元以《强化使命担当,努力开创开放教育新局面》为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全体教职工现场聆听报告。

赵清元从党的二十大主题、报告基本情况和报告中的新思想、新使命、新举措三大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讲。

赵清元强调,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准确把握“三个务必”“六个必须坚持”“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色”的重要思想的内在意蕴。

赵清元要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高质量发展,推动学校转型升级;强化内部管理,夯实办学基础;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增强办学活力;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增强学校的凝聚力。


                                                       (撰稿人:刘雪梅  编辑:张怡娜)

上一篇:唐山开放大学组织集中收看网络安全专题讲座

下一篇:唐山开放大学召开全系统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