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2月22日,保定开放大学召开2023年春季系统招生座谈会。21所县(市)开放大学校长、招办主任及保定开放大学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李树进主持,党委书记周贵斌讲话。

会上,保定开放大学副校长薛玉琪通报了省、市总体招生情况,保定开放大学招生办主任许淑兰介绍了当前招生工作的最新动态,各县校校长就各自的招生举措进行交流发言。

李树进对当前的招生形势做了客观分析,并强调要正视招生工作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紧紧围绕“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提高质量,提升形象”的工作思路,创新招生模式,拓宽招生渠道,结合各县具体情况,寻求中小学教师、两委干部、公安辅警等项目招生的新突破,全力做好招生工作,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周贵斌指出我们要按照“提质量、稳规模、强服务、防风险、求创新”的办学方针,深入实施“创优提质”战略,在提高办学质量、稳固办学规模、强化社会服务、防范化解风险、谋求创新发展五个方面持续用力,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全面推动开放大学建设。

全体与会人员表示对做好今年的招生工作充满了信心,将按照学校招生工作的整体部署,全力以赴完成今年的招生任务,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保定招生办 校对:张博研 审核:马俊瑞)

上一篇:张家口开放大学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篇:踔厉奋发开新局 勇毅前行谱新篇——衡水开放大学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