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近日,国家开放大学公布了2022年经济管理类案例设计与分析大赛获奖名单,沧州开放大学3件作品获奖。代佳赫、袁珍同学获一等奖,张明月同学获二等奖,贾晋、冯羽双、王倩倩三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根据国家开放大学关于获奖作品展示交流活动安排,贾晋和冯羽双两位老师代表河北开放大学面向国开办学体系进行经验交流。

在此前举办的河北开放大学2022年经济管理类案例设计与分析大赛中,两个一等奖被代佳赫、袁珍同学囊括,张明月同学获二等奖,贾晋、冯羽双、王倩倩三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沧州开放大学获优秀组织奖。

根据国家开放大学参赛规定:获奖的三位同学毕业设计环节(申请学位学生除外)可免修免考,直接认定为合格并获得相应学分,其毕业设计成绩直接认定为优秀;同时,凡作品被推荐至参加国家开放大学评选的学生,其社会实践环节可免修免考,直接认定为合格并获得相应学分。

经济管理类案例设计与分析大赛旨在引导经济管理类学生结合工作实践开展案例研究,提高其创新能力和专业知识的应用能力,同时促进专业和课程案例教学和实践教学的进一步深化应用。

(撰稿:周子建 审核:刘建功)

上一篇: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张家口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杨汝明讲授专题党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邯郸开放大学 组织开展年轻干部“以考促学”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