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11月15日,邢台开放大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活动拉开帷幕。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文卿、纪检委员卢保琅分别以“立足岗位干事创业”和“守正创新提高学生归属感”为题,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这次“微宣讲”活动,是邢台开放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之一。学校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处室学院负责人充分发挥身处一线、扎根群众的优势,通过“小现场、小切口、微宣讲”的方式,用生动的语言,以小见大、深入浅出,全面准确迅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讲透彻,让广大教职工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在“微宣讲”过程中,宣讲人员还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教职工开展积极互动,交流学习体会,沟通“微心愿”,使宣讲现场成为集思广益、凝心聚力的生动课堂。

邢台开放大学党委书记周民生在指导第二党支部“微宣讲”活动时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我们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明确党支部班子怎么干、党员怎么做,不断激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把党支部建成模范执行党委决策部署、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要积极听取教职工对学校转型发展的意见建议和“微心愿”,下大力气解决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维护好、发展好广大师生的切实利益,不断提升大家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营造“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浓厚氛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撰稿:李波 尚静蕊 审核:窦聚山)

上一篇:邯郸开放大学 组织开展年轻干部“以考促学”考试

下一篇:望都开放大学老年教育课堂正式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