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金秋十月,在举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10月14日上午,沧州开放大学举行2022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上午九点典礼开始,全场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校党委书记熊俊杰主持典礼,副书记、校长崔学强讲话,校领导王金岭、王少云、刘俊民、张兴波、刘建功、任海平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开学典礼。

熊俊杰主持典礼时强调,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将擘画我们党和国家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蓝图。今后一个时期,全校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国家构建终身教育体系的发展战略,再展开大人的新风采,再奏开大事业的新乐章!

崔学强校长代表学校致辞。他首先对新学员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沧州开大的历史、办学概况、办学特点,特别概括了开放大学更名转型一年来取得的丰硕办学成果,并对全体开放教育学员提出了希望:要知道来开大“为什么”、“干什么”、“怎么做”,做有理想的大学生,有知识的大学生,有道德的大学生。他同时要求全体教工要始终不忘育人初心,牢记办学使命,为学生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教育教学支持服务。

在校生代表姜鸿斌

在校生代表姜鸿斌同学在发言中就学习期间平衡工作、学习、生活关系,主动学习等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体会。

新生代表韩芳

新生代表韩芳同学在发言中,从自己工作的切身体会谈了知识更新、继续学习的必要性,并表示珍惜学习时光,刻苦学习,遵规守纪,争取圆满完成学业。

教师代表贾晋

贾晋老师代表教师发言。她为大家阐释了开放大学独有的网络教学和学习模式,并就同学们如何顺利完成学业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她表示开大教师要认真履职尽责,为学生提供良好的支持服务,做同学们的良师益友。

(撰稿:刘炳薏 程丽 审核:刘建功)

上一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秦皇岛开放大学教师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下一篇:保定开放大学举行2022年秋季开放教育新生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