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4月19日,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河北省•北京冬奥组委总结表彰大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市隆重召开。中共河北省委、河北省人民政府和北京冬奥组委联合对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和竞赛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张家口开放大学荣获“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河北省先进集体”称号,学校牛建丽老师荣获“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河北省先进个人”称号。

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河北省先进集体

张家口开放大学

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河北省先进个人

牛建丽女汉族张家口开放大学(原张家口广播电视大学)培训中心主任

16A63

4DBC1

张家口开放大学(原张家口广播电视大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和举办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把筹办冬奥会、举办冬奥会放在学校的重点工作来抓,结合市委组织部“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 ”专项行动总体要求,提高服务冬奥会意识,加强服务冬奥水平,助力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举办圆满成功。

一、提供办公场所。2013年-2022年张家口开放大学为冬奥组(申)委张家口运行中心提供学校4号楼2000平米、3号楼1100平米和39个住宿房间作为冬奥办办公地点,保障了北京2022冬奥会、冬残奥会申办、筹办、举办期间办公室设施的正常运转。在服务保障冬奥工作中,展现了开大风采,做出了开大贡献。

二、提供人员保障。张家口开放大学(原张家口广播电视大学)本着“硬抽人、抽硬人”的原则,把4名精兵强将选派到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保障工作当中,4名党员教师以饱满的精神面貌、严谨认真的态度、踏实肯干的劲头,圆满完成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用行动践行了“最有执行力,最有战斗力,最有爱国情,最有荣校志”的冬奥誓言。

三、开展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服务。张家口开放大学圆满完成了闭环期间服务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大学生志愿者英语四、六级、教师资格证的考试工作。开展了防控疫情平安保冬奥、“冬奥英语”进社区、冀云直播冬奥文化推广、美化亮化迎冬奥等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在“扛红旗、当先锋”活动中当先锋、做表率,以更高的政治站位,以更强的责任担当,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服务冬奥一线。

牛建丽,张家口开放大学培训中心主任,2019年10月1日选派到市委冬奥党建人力资源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负责编辑印发张家口市冬奥会筹办(赛时)党的建设和人力资源保障工作简报、赛时城市新闻发布联络工作以及《冬奥故事》编辑印发、参与服务冬奥全体人员的考核和表彰工作。

2019年参与冬奥保障服务工作以来,牛建丽主任负责编辑张家口市冬奥会筹办(赛时)党的建设和人力资源保障工作简报。截至目前,圆满完成一百期“工作简报”、二十期“冬奥故事”的编辑和印发工作,通过“冬奥人才”“冬奥工作日志”“张家口准备好了”“张家口温度”“张家口力量”“冬奥故事”等专题板块宣传展示张家口赛区内外服务保障冬奥会、冬残奥会的相关工作及感人事迹。工作简报三次得到市委主要领导的肯定性批示。作为城市新闻发布联络人,牛建丽主任负责和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以及张家口非注册媒体接待站沟通协调,准备发言提纲,建立相应素材库、口径库。虽然赛时张家口没有召开新闻发布会,但前期准备工作做的非常充分,几次模拟演练都得到了中传媒各位专家学者的认可和褒奖。作为综合组简报组组长,牛建丽主任积极协调配合各组做好相关工作,为随手拍组的视频配文字稿,帮助党建组修改各类稿件,协助考核组完成考核表彰工作,尽心尽力做好与冬奥相关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撰稿:张鹏飞;审核:黄永亮)

上一篇:张家口开放大学学习贯彻《河北开放大学(体系)改革发展方案》

下一篇:沧州开放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