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校新闻 >> 正文

4月9日上午,我校召开县级电大星级评价试点工作启动会。校长段润保、副校长郭立志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刚主持,党政办、组人部、教务处、财务处、教学部、信息中心、开放学院、社区学院、培训学院的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李刚介绍了我校县级电大星级评价试点工作的准备情况,对试点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介绍了组成机构、试点范围、试点评价流程和时间安排。

郭立志在讲话中指出,星级评价对县级电大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开展星级评价有利于县级电大改善硬件条件、提高教学质量、增强办学规范性。他提出,开展星级评价对全省系统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是用深化改革的办法明确定位、理顺体制、创新机制,能有效促进全省系统提升办学条件、提高社会影响力。希望各部门积极配合,确保星级评价试点工作顺利进行。

段润保在讲话中强调,县级电大星级评价是我校未来几年的一项长期、重大的工作,对推进全省基层电大基础建设、加快系统更名转型具有重要意义。段润保对星级评价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星级创建作为重要抓手,解决制约开放大学发展的核心问题,夯实办学基础。二是,试点先行、逐步完善。利用试点经验,进一步修正指标、完善指标,在全面评估阶段做到更适用、更精准。三是,团结协作、合力攻坚。要求各部门团结协作推动试点工作顺利进行,省、市、县校系统联动形成合力,攻坚克难,实现转型发展。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认识、明确了任务,为下一阶段星级评价工作的全面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我校举办2020年度学校科研基金项目中期进展报告会

下一篇:开放教育学院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