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校新闻 >> 正文

12月24日下午,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金霞带队,第二直属党支部党员一行12人到长城新媒体集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长城新媒体集团是我省重点打造的以互联网为主体的新型媒体机构,由河北省委宣传部领导,是省级主流媒体之一,拥有先进的新媒体技术和高素质的编辑团队。在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邵荃,冀云编辑部主任于军涛的陪同下,大家参观了冀云·融媒体中心和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长城新媒体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融媒生产、融媒客户端、大数据、智能媒资、共享联动、宣传指挥调度等六大系统。在冀云·融媒体平台全省指挥中心指挥调度区的大屏幕上,工作人员为大家演示了如何真正实现资源通融、内容兼融、宣传互融和利益共融。随后大家还了解了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内容生产流程及特色栏目等情况。

在座谈中,双方相互介绍了各自的特点和优势,深入探讨了高等学校在新媒体融合发展中面临的实际问题以及对策方案。从内容生产、内容分发、内容管理三个层面研究了未来的合作空间和框架方案。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党员同志们增强创新意识,锤炼过硬本领,拓展合作思维,提高工作质量,为学校转型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大家一致认为,今天的党日活动受益匪浅,不仅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还加深了对媒体融合的理解和认识。并表示,要提升自己的信息化能力和水平,与时俱进,掌握更多样的新闻宣传手段,筑牢主流思想舆论阵地,为河北开放大学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上一篇:广东开放大学副校长孙平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篇:我校被授予2020年全国“敬老文明号”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