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校新闻 >> 正文

11月9日,校党委副书记岳俊辉驱车百公里,赴曲阳雕塑产业园区检查我校校史雕塑墙制作进展情况。

下车伊始,岳俊辉直奔雕塑生产车间,详细了解校史文化墙雕塑工作程序,实地察看工作现场。他指出,河北广播电视大学恰逢转型发展的关键时刻,制作校史雕塑文化墙可以让我们铭记广播电视大学四十余年的发展历程和为河北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历史性贡献,能激励我们更有信心和能力办好新型开放大学。雕塑既要考虑整体布局,也要注意细节把控,一定要把我们需要表达的核心要素表现出来,精益求精,时间服从质量,一丝不苟制作精品。针对雕塑施工工作场景,岳俊辉反复强调要注意生产安全,严格落实生产程序,不可麻痹大意。

雕塑墙承办单位河北美术学院雕塑学院王春林院长表示,能够参与到广播电视大学转型发展中来,是河北美术学院的荣幸,也是雕塑学院师生非常难忘的实践经历。学院先后邀请数位省内知名雕塑大师讨论泥稿方案,谋划呈现方式,钻研雕塑技巧。与此同时雕塑学院师生积极查找资料,了解、学习、体会广播电视大学的发展历程,带着感情把控雕塑细节。大家表示,一定不负众望,不负重托,把电大校史雕塑墙做成精品。

校宣传统战部部长赵会民,河北美术学院油画系主任李亚宾陪同检查。

上一篇:我校召开国家开放大学分部办学评估试点工作动员会

下一篇:河北日报专刊报道我校特殊教育取得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