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校新闻 >> 正文

2020年6月11日,校长段润保到衡水电大进行实地调研。党政办公室主任郭俊荣、培训学院院长姚志飞陪同调研。

段润保认真听取了衡水电大党委书记何洪超关于全年整体工作的部署安排,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推进系统建设的思路举措及对市县开放大学建设的思考。充分肯定了衡水电大领导班子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带领全体教职工率先到岗到位的担当精神,以及积极应对疫情给办学带来的冲击,着力“六个下功夫”全力塑造新形象,尤其是开放教育招生工作逆势上扬取得招生“双突破”得到市委书记肯定批示的可喜成绩。希望衡水电大紧抓机遇、保持节奏,开创发展新局面。就衡水电大进一步推进县级教学点建设、完善体制机制、拓展办学领域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段润保指出,新时代开放大学建设要跳出传统教育观念束缚,紧紧围绕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这一主线,牢固树立开放共享的终身教育理念,找准新型大学的目标定位,充分发挥互联网+大学和体系办学的特点优势,着力打造省市县三级终身教育办学体系,使之成为各级政府推动学习型社会建设、应对老龄化社会问题、构建开放灵活的教育体系的有力支撑和重要力量。他强调,要抢抓机遇,以系统建设、信息化建设、教学点“星级”创建和教学团队建设等工作为抓手,力求尽快取得突破和实效,夯实开放大学建设基础。

段润保一行在市电大主要领导的陪同下到枣强电大进行调研,实地了解枣强电大办学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困难。

调研期间,段润保还同衡水市和枣强县主要领导及主管领导就电大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服务全民终身学习体系构建中所发挥作用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上一篇:党委书记籍献平赴邢台电大调研

下一篇:我校与河北国控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