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校新闻 >> 正文

2020年6月5日,我校与河北国控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段润保,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瑞海,培训学院院长姚志飞,培训学院副院长庞金,河北省国有资产控股运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金洲,党委常委、副总裁、国控资管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光金,党委常委、董事张晓明、国控人力资源公司执行董事吴涛等出席了仪式。

段校长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情况。河北电大办学定位和服务宗旨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高度契合。围绕我省经济及社会发展需要,学校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公共服务能力,推进河北省终身教育体系和学习型社会建设,目前正向河北开放大学转型发展。此次与国控人力资源公司合作,必将推动学校更好的为社会服务。

河北国控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是经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由河北省国资委同意、河北省国有资产控股运营有限公司出资组建的省属国有人力资源服务企业。我校与河北国控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携手合作,将充分发挥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拓展合作内涵,推动校企共同发展。经充分协商,就培训项目合作、教学资源共享、联合网络办学以及校企品牌建设等方面达成合作协议,姚志飞代表学校跟河北国控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了协议。

上一篇:校长段润保到衡水电大实地调研

下一篇:省教育厅复学复课准备工作专项督导组莅临我校督导检查